close

來份甜點吧!!心情真的會比較愉悅一點,縱使喝得是走味的咖啡。

0918Dessert.jpg  

A朋友早上又來電了~沒錯,肯定又跟她ㄤ怎麼了!!

之前曾說過A有一個無法跟他人啟齒的失望,而天使不屬於他人,所以我懂但卻無法幫她解決,只能默默地陪著她說。

今天A問天使~明明知道是一個謊言,但為了不破壞雙方的感情,我就只能接受它嗎?咪納桑的答案是什麼呢?

因為天使知道A跟她ㄤ的一切,所以我不加思索地回答:Yes.

他們之間的問題就他人看來,就是A能不能接受她ㄤ抽菸喝酒這類習慣一樣簡單,但同為潔癖份子的天使知道,A接受這類習慣是很辛苦的事,更何況她ㄤ的習慣不是抽菸喝酒四個字能交代過去的。

然而,A已經從無奈傷心到慢慢妥協了,而為了不再重蹈覆轍,從頭吵起,我只能勸她接受。她ㄤ只是為了不讓她發現在家抽菸,而編個謊言說是水電工人抽的,但我們都知道哪來的水電工人啊?

親愛的A~來份甜點吧!!甜點能麻醉妳不開心的心情,加油,有我在妳身旁陪著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使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